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Fifth Birthday tickers

Wednesday, November 26, 2008

Wednesday, November 12, 2008

机会

我记得有一句话:机会,是留给准备好的人。

的确,若没准备好,机会就会像手中的细沙,怎么紧握都会从指缝中溜走。但是把握机会不代表一定会成功,单靠努力也不一定得到应有的回酬。那就靠运气吧,人不能掌握的事情都会归于运气或命运,就是所谓的:天时地利人和。

Saturday, November 1, 2008

角色设计

刚才无意中看见刊登在报纸上的一个角色设计比赛。看到“设计”一词,免不了会多看一眼,从比赛规则一直看到送出的奖品,我的视线停留在100%学士学位奖学金(第一名的奖品)。学士学位是degree对吧?嗯,没错。再看仔细一点,任选该学府的任何一个科系。

尘封已久的想法冒了出来:念书,3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