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Fifth Birthday tickers

Monday, March 23, 2009

一样

有没有讨厌自己的时候?
有没有为自己感到骄傲的时候?
有没有发现自己独一无二的时候?
有没有觉得自己一无是处的时候?
有没有坚持自己的立场的时候?
有没有逼不得已让自己妥协的时候?

欲哭无泪

花了三个多小时,在Illustrator弄了十多个图,整理了一切一切,把所有的图save在一个ai file,所有东西都准备就绪了,只剩下最后一个步骤就可以完成了。

结果不知道脑袋那根神经不对,也不知道按了什么键,软件发生故障,save起来,把软件关掉。再重新开启文件时,才发现十多个图只剩下三个。我明明之前就把文件储存好的,为什么图不在了?

Tuesday, March 17, 2009

让我左等右等的iPhone

上个星期,我和喵难得去到谷中城逛街,想想上一次,应该是N年前的事了吧?(其实我并不记得是何时。)我们去逛了那里新建的“花园”,人很少,但很舒服。看见了“苹果”店,爽爽跑进去看。映入眼帘的是iPod的真机样本,哇,外形和iPhone一样酷涅,拿起来左按右按,很爽,除了不能打电话和传简讯,其余的功能一样。把玩iPod满足了一下我的对iPhone的渴望。价钱好贵哦,倒不如买一架iPhone。

掏空

若脑袋是一个抽屉

Friday, March 13, 2009

眼睛(2)

前几天,眼睛刺痛,像上次一样,心想不会又发炎了吧?于是预约了时间去看眼科。

医生检查了我的眼睛之后……

Sunday, March 8, 2009

墨守成规的空气
成了框架
架住了你
也架住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