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Fifth Birthday tickers

Monday, May 17, 2010

新家(一)- 一步一步

从香港回来已经两个月了,在这两个月里,我都在家摇脚,多了时间,少了金钱。

多了时间也没有闲着,忙着shopping买衣服为自己的婚礼去Sekinchan DIY 美美的照片,之后也忙着准备给婚纱店专业人士拍结婚照。


在这同时,我和喵两个人不断的进进出出新家,找人弄铁花,厨房,电灯,风扇……劈令趴浪弄了两个月,从一间被置空一年多没有人住过的房子,到现在总算开始有个家的样子了。

还有几盏灯和风扇还没买,冷气要等喵搬进去的前几天再装,还有一个地方需要装修,还有家私没有看,还有很多污迹需要时间清洁……

一步一步,从无到有,一块一块拼上去……

希望一切能计划中顺利进行。

1 comment:

celest said...

好羡慕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