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Fifth Birthday tickers

Monday, June 21, 2010

新家(二)- 装修佬

几个星期前,我和喵到处去survey家私的款式和价钱。直到上两个星期,终于在一间家私店以优惠价买了主要的家私。等装修好了,就可以把屋子清理干净,叫家私店把家私搬进家,喵就可以进去住了。

其实,那只不过是小装修,快的话四五天就可以完成了,可是,从我们开始去survey到买下了家私,那个装修佬(大概五十多岁的uncle)都还没有把装修完成给我们。他的用具和材料一直搁在新家,使我们不得不等他装修好才能清理家,而且,还装修不到50%,中间也隔了一个礼拜多没来。由于新家刚刚种了菲律宾草,需要每天浇水,浇足一个月,所以喵每一天都到新家报到浇水,所以他非常清楚那位uncle到底有没有来装修。

一直以来,家里的装修事务都是喵去联络,他告诉我,装修佬一直答应说会在几天之后交货,答应了两三次,可是每次都开空头支票。虽然喵已经很不爽,可是不敢催他催得太厉害,因为怕他会因此而随便装修。于是我告诉他,这次让我来联络装修佬。就在我打了电话给他之后,第二天他立刻就动工了,可是,只完成了80%。后来我再打电话去,他说过两天会再来把剩余的完成。结果,过了两天,也就是今天,喵发现他根本没来,于是立刻打电话去和他“讲数”,并规定他在来临的星期六要完成所有的东西,因为星期日我们要开始打扫。

明天,喵会去东马出差几天,所以浇水的工作有我来接手。为了避免星期日打扫新家的计划泡汤,我打算每一天都打电话去“提醒”uncle前来把剩余的工作完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