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Fifth Birthday tickers

Tuesday, June 17, 2008

出外公干时

本来五月十九日当天晚上出发到南马(第一次去南马哦),但是计划临时有更动,变成二十日早上出发。阴差阳错我们没有住在酒店,而是住在apartmen度假屋。度假屋不像酒店那样有供应免费食水,我们也没有准备多余的食水,所以打算工作完了后到附近的超市进货。

晚上超市超多人的,我们拿了两篮子十一瓶1.5公升的矿泉水,排队等付款。我们三个人,一个高大威猛的男同事(180cm,样子99%像羽球国手李万华,眼神奸奸的,看起来像坏人 XD),另一位小小只,但身材比例超标准的女同事(小小只,看起来很好欺负 XD),还有我(blur blur酱,很容易出魂那种)。

两个装满水瓶的篮子当然是由高大威猛的男同事来提,在排队途中他“离队”了一下,由我们这两位女生来看守。说看守是真的“看”“守”,“看”着在地上的篮子,站在它们身边“守”着。这个时候,有个安娣推了一架购物推车搁在我们面前,明目张胆想插队,我们两人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她(搬不动那两个篮子往前一点站 =.=)。后来,男同事回来了,他看到我们前面多了一个人,二话不说把两个篮子轻松地提了起来,然后……

(应该看得出我在画什么吧?)
第二天,工作完之后,同事提议在度假屋自己煮晚餐吃,因为有厨房嘛。于是我们一起去昨天的超市又进货,浩浩荡荡回去煮东西吃。我煲了汤 ,大家很赏脸都尝了我的杰作,虽然我煲多了一些喝不完,但是还好大家喝了没有拉肚子(^////^)。

第三天从南马回到家,很快我就去了海边三天两夜。从海边回到家,很快我就去了北马。
谜音:省略太多了吧?
Kym:下一篇啦。。。

这次在北马住的酒店,它的餐厅让我又惊又喜。惊是因为……

这些小蜘蛛都是从垫盘子的垫子里跑出来的,而且不是一只,是四五只一起出来逛。住了几天,每一天早上到达餐厅,它们都会出来跟你说声早,每次看到这些小蜘蛛都会反胃。喜是因为,那里的食物真得很不错,庆幸的是,那些美味可口的食物会让我忘了反胃的感觉,每次都是吃到饱饱才工作。

在北马的时间比较长,四天三夜,整个北马行程出乎意料的没有累垮的感觉,我还蛮能撑的。但是出魂的次数好像有增长的迹象。在北马比较忙,工作之余,除了吃,还是吃。虽然没什么时间偷闲,不过宵夜就吃了一大堆,呵呵。
食物好吃是好吃,但是回来之后好多条裤子穿上都变紧了(差不多每一条都是 T.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