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Fifth Birthday tickers

Sunday, February 15, 2009

谢谢大家的生日祝福

在情人节生日,我从来不奢望什么(最多在facebook和msn上写一下下,祝自己生日快乐XD)。再说,对庆祝节日,我从来不热衷,所以,我从不刻意安排,也从不要求别人。很多时候,事情都是顺其自然的发生。


大年初二,是我的农历生日日期,也是亲戚们聚集在外婆家的日子。记得小时候到外婆家,外婆给的红包比较厚(到现在还是一样),晚上一大班亲戚唱生日歌,吹蜡烛,陪我过生日,非常热闹。长大以后,爸爸总会买个蛋糕回家,没有蜡烛,没有生日歌也没关系,蛋糕还是会吃完。

今年,大家都忘记了,连我也不记得了。年初四晚上,亲戚到外婆家吃晚餐,爸爸悄悄的买了个蛋糕,说要补个生日给我,结果,亲戚们陪我度过了迟来的农历生日。顺便讲一下,那个蛋糕有两个小装饰,就是ultraman和kung fu panda,还撑着一把伞 =.=。阿爸,你女儿已经不小了,不过,我还是觉得很窝心。(绝对不是因为ultraman和kung fu panda!!!-_-#)
按这里看图

2月10日,一班好姐妹到Neway吃自助餐,唱k。唱high了还有“艳舞”看,哈哈。时间到了,唱生日歌,切蛋糕,喝Neway送的水果味香槟,而且,生日的那一位免付唱k费,寿星配套嘛~~谢谢大家为我聚集在一起,并和我度过这个预祝的生日,我很喜欢你们送我的蛋糕。^///^

2月13日,两位非常照顾我的同事和我吃了一顿饭。其中一位同事和我同月生日,另一位同事请我们两颗寿星吃饭,谢谢啦~~

2月14日,星期六工作半天,早上到公司看到桌面有一份生日礼物,惊喜!同事送的,谢谢你!收到了很多祝福的信息,口头上的或文字上的,谢谢你们。过不久,隔壁部门的靓女安娣也跑过来祝我生日快乐,还送了一颗蛋挞给我吃,好吃,谢谢靓女安娣。

还有许许多多祝福的信息,网上的,短讯的,谢谢大家。

喵,谢谢你的CD,你总爱给我一点点惊喜。昨天你因工作累坏了在家休息的时候,我一直都在反复听着那张CD。虽然到最后我们还是没有去到我们想去的地方,虽然我还是有点小失望,但是,我真的不介意,只要有你陪,我就满足了。







不过,我们要去的地方,你还是要补回给我。几时啊?

4 comments:

rice said...

生日快樂哦!ultraman 和 kungfu panda真的很不錯啊!象徵了每個女兒是爸爸心中永遠長不大的孩子,我也感受到妳爸對妳的愛。好溫暖。

kimisaki said...

。。。。

=.=

我也感受到你的祝福啦
谢谢

KiAn said...

生日快樂!羨慕家人買了個那麼窩心得蛋糕給你.

kimisaki said...

你是说ultraman和kung fu panda 很窝心吗?

=.=

不要羡慕,明年我买一个有小叮当的给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