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Fifth Birthday tickers

Sunday, October 25, 2009

解决问题的双手

问题出现的时候,最重要的是对待问题的心态,解决方法会随着而来。

原来最大的问题,是看不见自己的问题。我忘了什么是旷野,也忘了怎么逃出埃及,更加忘了以你为中心,请赦免我。而你却从来不会放弃引领我正确的方向,只是我的悖逆走在前头,忘了抬头看看那温柔的双手还在牢牢捉住我。

主耶稣,我知道我有很多需要你来修剪的地方,我也知道我顽固的一面,如果这一切是你要我学习顺服的功课,我愿意降伏。即使是多么难受,多么不合理,我知道你一定不会让我背所不能承受的重担。

主耶稣,请帮助我回到你的话语里,帮助我顺服你的话语。

愿一切荣耀归于你。阿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