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Fifth Birthday tickers

Wednesday, March 17, 2010

有一件事想告诉你

这个星期五是在公司最后一天,本来辞职的事我不太敢告诉家人,可是想了一想,不说不是办法,于是放工后,走进厨房找那正在忙碌煮晚餐的老妈子。


Kym:妈,我有一件事想告诉你。
老妈子:什么事?(看了我一下,继续忙碌)
Kym:我……(停顿了一下)辞职了。
老妈子:辞职不是好咯,就待在家里啦,我都不喜欢你做这份工。(一面忙碌一面对话)
Kym:(傻眼)为什么?!?!
老妈子:你这份工,每天上班要转那么多轮车,这么鬼麻烦。(还是一面忙碌一面对话)
Kym:是哦?你不喜欢你不早说?我早点辞职嘛。。。(我乱讲的)
老妈子:那你找到工了?(忙着切菜,望都不望我)
Kym:还没,不过我会找的啦。
老妈子:是哦?不找不是等你老公来养啦。(终于望了我一下)
Kym:……(无言)我会找的啦!!!

老妈子的反应简直出乎意料,之后我转告喵,我妈原来不喜欢我做这份工时,他的反应和我一样,傻着眼问:为什么?!?!?

辞职过后做什么呢?先去香港旅行(本来去年要去的,因当时H1N1爆发而延迟到今年),回来之后再去做facial,做完facial再去换个新发型。

完全没有要找工的意思。





不是啦!!我会找的啦!!!
然后要开始减肥计划,我一定要穿到五年前的牛仔裤!!!!喝呀~~~~~

2 comments:

614 said...

很好的plan..手信,谢谢..hehe..

kimisaki said...

只有吃的,你要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