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Fifth Birthday tickers

Tuesday, May 13, 2008

名字

kimisaki,一个从我开始会上网就跟着我的名字。

这个名字的由来是这样的,话说……


中学毕业以后,我给自己取了一个英文名,Kim。我还在念中学的那个年代,大哥常玩PS的Final Fantasy系列,而我也常看他玩,在他的“熏陶”下,我爱上了3D。没多久出现了一部3D电影叫《Final Fantasy: The Spirits Within》,戏里的女主角名字叫Aki,我觉得酷毙了,就用了这个名字当我icq的昵称。后来用Kim和Aki注册一个电邮地址,kim_isaki,我表姐看了开玩笑说kimisaki也不错,就这样,kimisaki诞生了。

后来,我的英文名字有了变化。N年前,我在外坡念college租房子住,我的室友说,Kim这个名字和她以前的老板娘一样,而且还骗了她十万块,每次看到这个名字就生气,于是她帮我改了英文名字,Kym,很特别,我也接受了。(后来她还告诉我,她曾经想放火烧她以前老板娘的家。)

原来,我现在所用的名字都不是我自己改的。=.="

不过,这个部落格的名字,是我自己想的!哈哈哈!

谜音:你在自high什么啊?
Kym:(惊吓)你什么时候来的?!?!

PS:相信我以前部落格的常客对此“谜音”并不陌生。若你是第一次来,又对“他”(她?它?)有兴趣,可以到http://kimisaki.blogs.friendster.com/kym寻找此不明人物(物体?)的行踪。

7 comments:

rice said...

你的名字的由來,我可是知到一清二楚喔...keke
說真的,kimisaki很好聽!

Anonymous said...

宽心到此一游~~~
说真的,有点不舍得你的旧家,因为只有它才会提醒我来探望你。。。嘻嘻嘻。。。

kimisaki said...

rice:
当然咯,你姐姐帮我改的。

xingzi:
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把这个网址save进你的favorites就不会忘记了。。嘿嘿。。

Anonymous said...

嘿嘿,"新屋入伙"!恭喜!
從舊家跟著你到新家,還是一樣精采...

kimisaki said...

gen!e:

你这么赞我会害羞的 ^///^

精彩的人到哪里都是精彩的,哇哈哈哈。。。

表姐,做莫用繁体字留言的?

Anonymous said...

因為人人都用簡體,我要特別點的 :P

kimisaki said...

你的回复真“早”。
不过,你倒是一个很“敬业”的读者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