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Fifth Birthday tickers

Friday, May 16, 2008

五月尾接力赛

今年年头到北马公干,来回去了三次,每次都是三天两夜。看起来很爽,其实累到半死。这个月尾,又要出外坡公干了。这次有点“特别”,因为我不只要北上,还要南下。而且呢,在北上南下之间,还碰上了我和喵还有喵友去海边度假的假期。详情请看下图。




怎么样?我的旅程很“丰富”吧?不只这样哦,每次“交替”旅程都非常紧凑,怎么说呢?这又是另一个“特别”的地方,再看看下图。



看来这个月是我有史以来“留宿”在车上最多次数的月份,带个枕头上车比较好。呃……那我要不要穿睡衣好呢?

ps:用手写板写字,怪怪的……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kym, u getting more n more blog oh~~ but so admire that u got the energy to write n update the blog.. my blog sleeping for a period alr.. don't know what to write too.. KYM, GAMBATEH!!!


celest

kimisaki said...

haha, th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