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Fifth Birthday tickers

Thursday, September 4, 2008

出乎意料

出乎意料之一


最近小黑(我家电脑,黑色故取名为小黑)遭到病毒严重侵害。经过我多番努力,终于把病毒成功的一一清除掉,却出现windows需要activation code才能使用 =.= 。买电脑时,windows已经在电脑店安装好,所以我没有activation code,结果每次开电脑只能到user log on screen。我不想format电脑,所以只好拜托当初帮我买电脑的喵友帮忙,看能不能向那间电脑店拿到activation code。

好消息就是还能用Safe Mode能进到windows里面,一些软件还能用,还不至于用不到电脑。但是Safe Mode限制了很多功能,例如没有声音,不能听歌也看不到戏,最惨的是不能上网……



不能上网…
不能上网…
不能上网…
不能上网…



出乎意料之二

FIR演唱会,本来在9月6日在布特拉室内体育馆举行,结果为了一个“呼吁着重国庆”的理由(莫名其妙,看演唱会代表不着重国庆?=.= )而被逼改去11月29号在云顶云星剧场举行。老早买了票的我,本来已经预备好观赏演唱会的心,结果悬在半空,下不来。T.T


(随便用手机拍,用软件修饰了图还是很模糊)

好消息就是票价保持一样,也不用换票。没办法,只好等到11月……



11月…
11月…
11月…
11月…





关于:小黑的诞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