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Fifth Birthday tickers

Monday, September 29, 2008

小黑啊小黑

小黑,你知不知道我很想念你?
你躺在角落两个星期了,

我也是逼不得已用回小白的(旧电脑,全白故取名为小白)
谁叫你啊,人家新电脑你也是新电脑,
作莫无端端不肯开机?
我还有很多东西在你肚子里面要整理的咧。
都是因为你啦,很多东西不能做。
我对你很差咩?要酱紫对我。T.T
我要送你去诊断了啦,赶快好起来,不要再闹脾气了。

2 comments:

香草云 said...

需不需要我帮忙 :rf:

kimisaki said...

已经给朋友弄了:r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