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Fifth Birthday tickers

Saturday, November 1, 2008

角色设计

刚才无意中看见刊登在报纸上的一个角色设计比赛。看到“设计”一词,免不了会多看一眼,从比赛规则一直看到送出的奖品,我的视线停留在100%学士学位奖学金(第一名的奖品)。学士学位是degree对吧?嗯,没错。再看仔细一点,任选该学府的任何一个科系。

尘封已久的想法冒了出来:念书,3D。

同时,一个念头出现在脑海中:若有人帮你付钱,你还要不要念书?

虽然参加不一定会赢,但是不参加机会等于零。反正目前对前景没有任何明确的计划(除了工作,还是工作),而且也没有参加过任何设计比赛,试试看也好。况且,比赛也是增强自己实力的一个管道。

好,我决定参加。

详情请游览:
http://www.limkokwing.edu.my/gimli/index.html

我最近画了一对新人的卡通,要模拟真人来画卡通。本来这对即将结婚的好朋友,已经把这个任务交了给另一位朋友画,但那位朋友迟迟没交货,而他们又急着要,于是我毛遂自荐。嘿嘿,我没有试过模拟真人画卡通,虽然我没有什么把握,可是我还是想试试看。

先在纸上画草稿,先给他们过目,问过他们的意见和更改的地方,再scan进电脑用手写板画过。完成画和草稿不太一样,但是完成图有把他们本人的轮廓和特征凸现了出来,没有90%像,也有70%像。

草稿


完成图

而朋友的真面目,我想还是不要放上来好了,反正重点不是他们,哈哈哈,开玩笑的,还是不要随便把别人的照片放上来吧。

嗯,第一次画,给自己打85分,呵呵。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脸相象咯...一个圆一个尖的...哈哈!!

kimisaki said...

当然,绞尽脑汁在画的。。。
不像我就打烂自己饭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