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Fifth Birthday tickers

Monday, December 15, 2008

设计比赛


这是在八月的时候,我参加教会举行标志设计比赛所画的。这算是在很仓促的情况下完成的标志,因为我是截止日期前几天才画的,虽然设计非常简单,可是也有花一点点心思。在交作品之前,我对上帝说:“上帝,你给我的才能我从来没有为你做过什么,我也不知道能为你做些什么。这是我所献上的,不管结果如何,就照你的旨意行吧!”后来因为许多人来不及参加这个比赛,于是比赛延长了。在比赛延长这段时间有想过再画一个,可是懒根扎得太深,动不了。


当所有参赛作品被摊出来让教会弟兄姐妹投票时,看到别人的作品,有一点汗颜,一看就知道别人是花时间、花心思的,心顿时冷了一半,心想应该连十强也进不到吧?作品并没有显示作者的名字,我也没告诉任何人我的作品是哪一个(除了喵)。除了投票的分数,教会的执事们也会另外再给分数,以两个分数加起来的总分为准。

在经过非常漫长的审查时间,今天终于有结果了,我竟然的了第三名!O_O

第三名?第三名?第三名!!!怎么可能?我高兴之余还感到非常惊喜呢!出乎意料啊!

后来得知,原来一些年轻的朋友们比较喜欢简单的设计,纷纷投了给我。他们投给我时,都不知道是我的设计,所以会得奖,还真要谢谢支持我的人。

还要谢谢我爸爸妈妈,亲戚朋友,乡亲父老,还有山顶上的朋友…………山顶上的朋友你们好!!!<-- br="">
教会第一次举办标志设计比赛,虽然不是什么大型的比赛,也不是得冠军,但作品能得到大家的支持和喜爱,对我而言是一种很大的鼓励。

嗯,我想,我知道我还可以为主做些什么了。

* * * * *

之前说决定要参加什么角色设计比赛,我一直迟迟没有行动,一方面知道自己的画画能力有限,一方面工作很忙,回到家已经“一pat野”,到真的要画的时候,才发现比想象中更难。画人和上色都是我最弱的,我毕竟不是画画出身,有点不自量力,但是我也有认真地想把角色画好,可是实在是底子像纱布那样薄,再加上截止日期已经到了,没有办法之下,举白旗投降放弃。

设计、创意一点都难不倒我,毕竟多媒体设计大部分都不用手画。而画人像嘛,还是必须重新学习,多锻炼自己的画画技巧。对于美术,无论数码的或传统的,我永远有一种莫名的热诚,要成为有料的人,还真的不能马虎。

有料的人,都是经过漫长的练习时间培养出来的。

突然发现自己很像馒头,没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