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Fifth Birthday tickers

Friday, January 30, 2009

有意思

有意思,按各人的想法,不会是一样的意思。

在我玩msn巅峰时期,在msn名字旁边写的信息啊,一些句子啊,什么的,都是发自内心,有血有肉的。曾经,喜欢看msn名单里朋友的信息,看到有意思的,会在自己的信息里写一些类似的。有时也发现一些似曾相识,或许是看到我的句子,也想了一个类似的。也试过有人完完整整的把我的句子拷贝过去。若是拷贝一些符号什么的,那倒好,若是拷贝原创句子,正确一点的说法是盗用知识产权,这种人是脑残,没创意,我鄙视(不削,哼!),所以不可能会继续留在我的msn名单里。


我喜欢通过msn信息来表达我的想法,后来,那里不能满足我,才会开始写部落格(应该是,记不太清楚)。写下来是为了记录,以前在friendster写的时候,一篇文章我可以回看好几次,看到不对的地方立刻改,改到我满意为止(现在还是 XD)。没什么,只是想把最正确的心情记录下来,我很善忘,用这个方法纪录,在未来或许可以回温一下。

最近在追看王卯卯的部落格,因为看她的生活点滴,就两个字:纯粹。羡慕她的才华,也羡慕她的想法。其实,要感谢她,因为她的纯粹,我看到了自己的一些不纯粹,让我相信若我能撇下这些不纯粹,我还是可以往前走,挺有意思的。

PS:病情好很多,虽还未痊愈,但已经迫不及待想往嘴里塞食物,一连三天都宵夜了(现在还有饿意=.=),哦,女人女人女人吃吧不是罪……不过不是现在吃,睡醒之后吧 XD 要睡觉了,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