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Fifth Birthday tickers

Sunday, June 7, 2009

印尼之旅(一)~ 前言

我参加了一个合唱团13年。这13年里,我看着合唱团经历了时间的洗涤,从80多个团员到现在剩下8个;从为了兴趣而唱,到现在带着使命为神而唱。余淑芬老师,是一直带领我们的指导老师。感谢主,让老师传福音给我,在我的心中撒种,让我得以成为神的儿女,这一切都是神的恩典。


以前站在舞台上,是为了表演,为了掌声;信主之后,站在圣殿前献唱给上帝,却从来没有机会和老师一起事奉。在还未开始这次的印尼布道旅程,我非常期待,第一次能和老师献诗给上帝,是一件多么美妙的事情。

虽然心里满怀期待,可是我还是让自己坐在上帝预备的船上,让他带领我去经历这一切,他带我去哪里,我就去哪里。虽然我心里清楚明白,我不能预测上帝的计划,可是我却知道,上帝的计划永远是为我量身订做,永远是为了我而预备,因为他爱我的缘故,因为他应许过。

上帝的奥妙,并非人能明白。在这次的旅程,我看见了上帝在不同的人身上有着不同的计划,却能叫人从中的益处。这一次,我深深的体会到神的大能、慈爱和恩典,我更经历了神的真实性。
这一趟旅程,分成两个部分:
Part 1:短宣
Part 2:游玩

第一个部分,不只是信仰、短宣布道而已,这是一趟信心的旅程。

信心旅程的故事即将开始……

1 comment:

KiAn said...

ii've tagged you, hoho.

http://kiansoo.blogspot.com/2009/06/blog-post.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