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Fifth Birthday tickers

Friday, July 17, 2009

印尼之旅(二)~ Part 1: 短宣(一)

拖了那么久才更新,除了懒惰之外,还有就是,不知道该如何下笔。这次的短宣,在我的信仰里,可以说是另一个里程碑。这一次路程,短宣只有短短四天,可是经历却像刻在石头上的印记,那么深刻,那么清晰。虽然隔了那么久才写,可是那几天的经历,到现在还历历在目。我会直接把我当时的感受写下来,可能会有点长气,但我希望在读着这篇文章的你可以耐心看完。


这次印尼短宣(五月尾到六月头),我们一行大概二十人多人一起出国。除了去配合印尼话剧团做布道会,其中十多人顺便多留几天到几个地方旅行,其余的因为没有空挡,所以短宣之后就会回国。第一次和老师一起事奉上帝,所以很开心也很感恩。不管是在为神工作或是在享受神手所造的大自然里,我都深深的经历上帝的真实性。

在我们到达的第二天晚上,我们到了一家餐馆,打算吃了晚餐回到教会去为来临的布道会彩排。那一晚,是我毕生难忘的经历。我们上了二楼刚坐下来大概十五分钟左右,突然厨房传来一阵巨响,那一声巨响,不是“砰”一声,而是类似有点打雷那种带点连贯性的巨响,就连地板也被震动。那一瞬间全场保持安静,大家都不知道里面发生什么事。我当时以为厨房里是不是有什么大架子被弄倒而发生巨响,我的身体僵住了,心想最好不要是更糟的事情。我坐的位置真好对着厨房门口,屏住了呼吸往厨房的方向去看。等了好一会儿,一位员工衣衫不整的拿着鞋子跑出来说厨房发生了爆炸,然后陆陆续续有其他员工狼狈地跑了出来,所有人都惊慌地立刻往外逃。外面在下着雨,我们不知所措只能在门口前等,当时的我身子是微微颤抖着的,已经分不清紧张和恐慌的感觉了。没多久,印尼的弟兄姐妹们迅速开了车子过来把我们一批接一批的载回去教会。

大家安全回到教会,虽然松了一口气,但是惊魂未定。后来,一些知情的弟兄姐妹告诉我们,原来是煤气泄漏发生爆炸。他们说,那家餐厅发生煤气泄漏这个问题已经很久了,厨房的员工已经投诉了很多次,可是没有人去理会,才会酿成这次的不幸事件。是倒霉遇上这种事吗?我根本无暇想这些倒不倒霉的事,反而担心到底受伤的人怎么了,他们怎么办?那家餐厅有三层,地下层,一楼和二楼。发生爆炸的地方在地下层的厨房,连我们在二楼都感受得到,可想而知那一次的爆炸威力是何等的大。教会的其中一对夫妇还亲眼目睹发生的经过,当时他们刚到餐厅的地下层要停车,本来要停在厨房门口,可是妻子说要停在别的地方,刚要开车离开的时候,就看见眼前的厨房发生爆炸了,还看到那些人受伤的情形,非常惊悚可怕。

在等待印尼的弟兄姐妹帮我们打包晚餐时,我们七个人坐在同一桌,利用这段时间开始为这件事情来向神祷告,感谢主的保守,感谢主,大家平安无事。也为着这件事情的所有受害者来向神交托,求神怜悯他们,医治他们和安慰他们,也安慰受害者的家属亲人。这么大的爆炸,我很难想象它的破坏性有多强,可是我真的希望所有受害者都能保住他们的性命。我们花了好几分钟来祷告,我第一次那么深刻的感觉到死神就在身旁,也体会到生命的脆弱和软弱,我从来没有那么深刻地感受过生命的宝贵。非常感谢上帝看顾我们,可是我更希望上帝能保守那些受害者,因为他们更需要上帝的安慰。

吃过晚餐后,我们到彩排的地点集合。在还没开始彩排之前,一位弟兄先分享他刚才的亲身经历,发生爆炸之后,他到停车场去拿车,就有一些伤者向他求救,希望他能载他们到医院去,他本来很挣扎,到最后还是答应了。路途中,那些伤者还不断的发出哀痛的声音“救命啊!很热啊!很烫啊!很痛啊!”(伤者当时说的是印尼文)不断地在哀嚎。到了医院,看到很多已经被送来的伤者在等待治疗,他说,他为他们感到心痛,更心痛的是看着他们被炸伤的伤口和破烂的衣服躺在那里,却一点都帮不上忙。他说,他听着伤者的呼求,就想起圣经启示录,没得救的人永远呆在焚烧的地狱中,那种痛苦,仿佛可以在伤者的身上看得见。

“死亡和阴间也被扔在火湖里,这火湖就是第二次的死。若有人名字没记在生命册上,他就被扔在火湖里。” --启示录 20:14-15死亡和阴间被抛进火湖里,神的审判便结束了。火湖是一切恶者──撒但、兽、假先知、鬼魔、死亡、阴间和一切名字没有记录在生命册上之人的结局,因为他们不信耶稣。在神的审判中,没有中间地带。如果不靠信心认耶稣为主,就再没有盼望,也再没有回转的机会了。(摘自圣经灵修版)

在经历过生命受到威胁的情况下,他的分享让我们所有人更加的迫切为着这场意外的所有受害者来祷告,也为着这布道会来祷告,求神透过这个布道会能让更多人来认识耶稣基督的救恩,让更多人能因耶稣而生命变得更丰盛,让更多人归向耶稣得着永恒的生命。不只是为着布道会,还有身边还未信耶稣的家人朋友,更要求神施恩,让他们未来有机会得着这份白白的恩典。阿们

待续。。。


PS:这里要特别对那些一直期待我更新部落格的朋友说声抱歉,谢谢你们的耐心,我会尽快把该update的都放上来,亲一个 ^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