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Fifth Birthday tickers

Tuesday, July 22, 2008

体重

从六月头开始,虽然没有量过体重,但是很明显的感觉体重有增无减。







七月头,我对自己说,是时候要注意饮食了。于是,我禁止自己吃宵夜。






上个星期五晚上,和朋友去mamak喝茶,吃了一碟mee hoon goreng。






刚才在pasar malam,买了一个炸鸡排,除了骨头给了我家傻狗,其余的我全吃完了。










3 comments:

rice said...

不用擔心,有你表妹我擋在你前面...
我爆了,你也沒爆...哈哈

香草云 said...

你 "pop" 了咩 :rf:
给点肉我啦 ;P

kimisaki said...

表妹,
让我们一起加油!!!

臭草,
来,我们去吃kfc,不过你出钱,要不要叫我表妹一起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