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Fifth Birthday tickers

Friday, August 22, 2008

眼睛

四年级那年,双眼经历过一场剧痛之后就和眼镜做了朋友。还好,当时只需在课室看黑板的时候才戴上,没有变成“全职”四眼妹。

后来,大概是刚念中学时,眼睛又在痛,去看医生,竟然发现眼睛里生脓疱!医生给了眼药水,滴完了,脓疱就消失了。


几年前,迷上线上游戏,近视和闪光逐渐加深。本来就不深,加深之后也没有很深。(好绕口的一段话。)

最近,凡是在室内有冷气的地方眼睛会变得特别干,干得几乎睁不开眼。而且,偶尔会看到线状阴影在眼前飘过,有时无端端会出现异常的闪光。

今天终于忍不住,去看眼科专科。医生说看见线状阴影是飞蚊症,检查过后,发现眼睛有点发炎,而且眼睛缺水。诊断完了之后,给了两瓶治发炎和缺水的眼药水,两个星期之后回去复诊。

看了医生回到家,喵要仔细看看我眼睛的情况……


一些有关“飞蚊症”的资料:
正确认识飞蚊症
常坐电脑前“飞蚊症”困扰年轻人
好了,知道了,不要对电脑太多是吧?不说我也懂。写完了,要关电脑了。

2 comments:

香草云 said...

我的飞蚊陪伴我几乎过十年了。。。

kimisaki said...

我知道为什么。。。




你的房间太多蚊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