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Fifth Birthday tickers

Sunday, August 24, 2008

今天,天特别灰

今天下雨,接近七点,天特别灰暗。十分钟前,我从教会驾车回家途中,看见一只小东西在一个路口中央蠕动着。看清楚后,原来是一只小猫被车撞伤躺在那里,满身是血,无力地在原地挣扎着。


当时我想停下车把它移到路旁,但是那段路不允许我停下,我不得不往前继续驾驶。于是我赶快兜个圈到回那个路口,可是已经太迟了。

虽然,就算我来得及把小猫移到安全的地方,它还是难逃一死,但是我做不到路过就算。

2 comments:

rice said...

可怜的貓咪...

但我上次晚上開車的時候,那段路比較暗,突然看到正前方一只貓正在走過馬路。我趕快emergency break, 整輛車“掃”著過去。車終於停了,我心跳好快,心想小貓難道就死在我車下吧?結果,看到她不慌不忙地從我車頭下面走出來,回頭望我一眼,然後繼續緩緩地越過馬路。她真的回頭很不肖的看了我一眼咧!

我當場傻掉了!有點氣,因為是她自己過馬路不看車,還慢慢的走路。萬一我後面有車就危險了。
不過小貓最後沒事就算了。唉。

kimisaki said...

猫就是这样,过马路都一幅很拽的样子。大部分猫过马路不会理会车子的,尤其是小猫,通常看到路上的亡魂动物,大多数是小猫。

不知道该可怜它们,还是它们活该,无奈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