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Fifth Birthday tickers

Monday, March 23, 2009

欲哭无泪

花了三个多小时,在Illustrator弄了十多个图,整理了一切一切,把所有的图save在一个ai file,所有东西都准备就绪了,只剩下最后一个步骤就可以完成了。

结果不知道脑袋那根神经不对,也不知道按了什么键,软件发生故障,save起来,把软件关掉。再重新开启文件时,才发现十多个图只剩下三个。我明明之前就把文件储存好的,为什么图不在了?

一阵错愕。

不见了
不见了
不见了
不见了
不见了

检查清楚,没错,是这个文件,明明就已经储存好的,怎么不在了呢?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脑袋一片空白,整颗心掉了下来,应该是在软件发生故障时,没发现图片不见了,跑去重复储起来,文件重新开启是不能undo的。望着电脑银幕,很想骂脏话。

要重新做过
要重新做过
要重新做过
要重新做过
要重新做过

很无奈。我在想着,应不应该大哭一场,才发现,就算想哭也哭不出来。平常很容易掉眼泪的我,眼泪竟然连冲出眼眶的冲动都没有。原来人的情绪到了一个极限,连生理反应都不能正常表达出来。

我长这么大,第一次那么深刻的体会到什么叫欲哭无泪。这不会真的和干眼症有关系吧?= =



有关干眼症的文章:眼睛(2)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