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Fifth Birthday tickers

Friday, March 13, 2009

眼睛(2)

前几天,眼睛刺痛,像上次一样,心想不会又发炎了吧?于是预约了时间去看眼科。

医生检查了我的眼睛之后……


医生:没有什么大碍,不过要长期滴眼药水。
我:哦,谢谢医生。

什么都没问,我就出去外面柜台拿眼药水了。其中一位在那里工作的员工是我的朋友。

我:这个,长期要滴哦?
友人:是咯。
我:那我是不是得了干眼症?
友人:(笑笑)这是干眼症啊。
我:哦,谢谢。


去拿车的时候,走在街上,心里没什么感觉,只不过有个小小的纳闷,纳闷自己为何刚才没有多问医生一些问题,可是医生也没有什么凝重的表情,应该也不是什么严重的事情吧?

干眼症,那想哭的时候,还有没有眼泪流出来啊?




*相关文章:眼睛

2 comments:

香草云 said...

捏自己脸,捏到要哭为止,就知道有没有眼泪会流出来了。

kimisaki said...

无情的人T_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