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Fifth Birthday tickers

Tuesday, March 17, 2009

让我左等右等的iPhone

上个星期,我和喵难得去到谷中城逛街,想想上一次,应该是N年前的事了吧?(其实我并不记得是何时。)我们去逛了那里新建的“花园”,人很少,但很舒服。看见了“苹果”店,爽爽跑进去看。映入眼帘的是iPod的真机样本,哇,外形和iPhone一样酷涅,拿起来左按右按,很爽,除了不能打电话和传简讯,其余的功能一样。把玩iPod满足了一下我的对iPhone的渴望。价钱好贵哦,倒不如买一架iPhone。


过几天,听朋友说,iPhone来到大马了。啊~~!!我梦寐以求的iPhone终于登陆大马了!!!赶快上网查,目前只是M字电讯有iPhone,但是必须选择一个该电讯的配套才能拥有一架iPhone。相关资料

昨晚和喵在电脑前左看右看,也打电话去询问了。拿计算机左算右算,本来打算要上网订购,可是左想右想,还是决定不要,免得一时冲动,犯下后悔莫及的错(其中一个因素是该电讯的服务评价不高)。还是上网做多一点功课再决定,反正之后还可以买。

发现,苹果又要发布iPhone第三代了。
发现,iPhone不一定是M字电讯独家发售。相关文章

我的心左上右下,还是等等看好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