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Fifth Birthday tickers

Tuesday, April 7, 2009

笑话一则

打开堆积许多灰尘的yahoo信箱,在700多个电邮中,其中一个里面有许多则笑话,全部都是因为粤语说不准而闹的笑话。其中一则笑话我已经看过了,可是还是觉得很好笑,就贴上来吧。



髮型屋

髮型師: [小姐想點剪呀?]
小姐: [師父,同我剪得神似 D ]
髮型師:[己經好神似嫁喇 ]
小姐: [唔係神似,係要有神似 ! !] ....................(要有層次 )
髮型師:[小姐想做 D咩顏色呀 ?]
小姐:[ 我想做森林色! ] ...............(深藍色 )
髮型師: [森林 ?? ]
小姐: [係呀 ~]


令我发笑的是那位发型师最后的反应。
我想,那位发型师应该很懊恼要怎么把树丛放在那位小姐的头上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