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Fifth Birthday tickers

Wednesday, April 22, 2009

摄影路途,从零开始

以前学院念书时期,上摄影课时还未流行DSLR,同学们都是用SLR来拍照。印象最深刻,就是为了买菲林和洗照片,导致荷包大出血,大家都直呼专业摄影还真花钱啊。现在有了DSLR,摄影渐渐变成更多人的嗜好,甚至很多人可以轻易当上摄影师,可是专不专业是另一回事。


我对摄影的兴趣,是从学院念书时期开始,只是碍于当时还是学生,消费不起相机、菲林和冲洗照片的费用而作罢。心想,工作以后一定要买一架SLR(当时没想过数不数码的问题)。机缘巧合,我在念书时曾经在相机店打过工,上司对我还不错,从他那里学到不少有关相机的知识,虽然当时懵懵懂懂,一知半解。

多年后,我的心愿达成了。星期天,买了渴望已久的DSLR - Nikon D60,就是向以前打工的上司买的。对摄影界,我一点都不熟悉,可是这不拦阻我对摄影始终的热诚。

这是个开始,零,我的目标是一百,不管能不能到达,我不会停止前进。

出发咯……


门外



院子的天空

对面

门外晾着的夹子



小侄女,小小的模特儿^^

6 comments:

rice said...

哈哈,看你這麼興奮的,真替妳高興。

kimisaki said...

谢谢啦
想象一下你买到新的lomo相机
你就明白我的感受了
^^

KiAn said...

嗯!買了渴望的東西的喜悅確實是很幸福!

恭喜!

kimisaki said...

谢谢!!!^^

Ken Teh said...

Love your graphics. And congrats on your new cam yay, looking forward for more of wonderful shoots from ur D60. :)

kimisaki said...

Ken Teh
Thx and thx for the com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