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Fifth Birthday tickers

Wednesday, April 8, 2009

阿桑,一片飞向天堂的叶子

今早驾车上班,习惯性的扭开车上的收音机听电台,播着阿桑的《寂寞在唱歌》,一把久违的好声音。歌曲播完之后,DJ开口说话,说阿桑去了另一个国度,我愣了。

回到公司,上网看,阿桑在4月6日早上逝世,享年34岁,我愣了。

虽然我不是她的粉丝,可是这消息也太突然了,事前毫无征兆,太难接受了。到论坛看到阿桑逝世的贴,许多人留言,许多人惋惜,许多人震惊。我一面看着网友的留言,一面希望这消息是假的。看着看着,心都碎了,只能默默接受,默默地哀悼。

曾经陪伴我的歌声,不会再唱歌了,惋惜。

从今以后,只能用怀念的方式听她的歌,惆怅。



阿桑,一片飞向天堂的叶子,安息。



上网搜寻了一些补充资料。
阿桑,一路好走。
相关文章:
阿桑与2009年4月6日 早8点五十分 病逝
我是阿桑的经纪人 汪一平
我对大家的感谢 汪一平
乐坛失去一个好声音:娱乐圈众艺人悼念阿桑

1 comment:

rice said...

雖然我也不是她的粉絲,不過這消息還真讓人難過啊。好好的一個人就這樣走了...

阿桑,安息.